close
 

    一月就是我的「生日月」,從出社會開始,同學、朋友多了,生日已經不是生日當天才慶祝 ,而是因為大家工作忙時間難約,所以最早從十二月就開始提早慶生,一路慶到一月底才緩緩結束。

    生日的當天,不免俗一定要吃一下自己想吃的餐點,由於我一直念念不忘乾杯的紫蘇梅角嗨,真的是很特別的品項,一喝難忘,所以這天我是以關鍵字「紫蘇梅角嗨+居酒屋」估狗到了這間,坐捷運可以到,可以放心喝酒(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喔!),吃太飽還可以走路逛逛附近的市政府捷運站商圈、統一百貨(原阪急百貨)消化一下。

🔅今夜餐點(事隔兩個月才想到寫文,價錢已經忘光光,二訪的時候在補上)

 

首先上場的就是讓我朝思暮想、魂牽夢縈的紫蘇梅角嗨,酸酸鹹鹹,角嗨威士忌的酒味比較乾杯的要重一點,感覺酒精有比較多一點,嗜酒的女子應該很愛,好喝。 

 

#味增松阪豬 甜甜鹹鹹的,肉豬Q彈,蠻好吃的,不會太硬,牙口不好的我也愛。



  

#鹽烤玉米筍 一樣是居酒屋必點菜色,水分很多,我愛沾鹽一起吃,雖然撥的時候真的燙死人,但真的好好吃喔,一般居酒屋也是很難烤的難吃啊😂


  

#蕃茄培根捲 番茄的大小適中偏大一點點,培根不算厚包裹著番茄,一咬下去立刻爆漿燙到嘴,酸酸鹹鹹好美味,但切記一定要熱熱吃才好吃喔,冷掉有點油


  

#明太子嗆辣雙拼pizza 明太子味道很重,喜歡的人應該會覺得超好吃,辣味也真的辣,裡面應該就是培根之類的肉,薄片,脆脆的,好吃


  

#明太子馬鈴薯 明太子超多,在烤的軟軟入口即化的明馬鈴薯上,熱熱超燙口,好吃


  

#鹽烤大蝦串 蝦子的殼超容易剝,肉質彈牙,讚,我喜歡


    由於這次很晚才吃下午茶,所以晚上根本還不餓,訂了位只好去意思意思吃一下晚餐,整體環境還可以,只是我們已經提前訂位,到了還給我們一個感覺就是硬喬出來的空位,讓我坐在吧台沒關係,可是那明明是工作人員在接電話、結帳、出菜的地方,我們坐在那裡很卡,工作人員走來走去更卡,關於這點不太開心,然後說要換位子到我們都已經吃飽了才換,其實已經沒什麼意義了,但餐點還是不錯吃的,忘記點我最愛的「明太子雞肉串」,所以只好再給他一次機會再度光臨,到時候才能寫更多菜色啊。



餐點美味指數:⭐️⭐️⭐️

用餐環境指數:⭐️⭐️⭐️

再次光臨指數:⭐️⭐️⭐️



赤門居酒屋


Fb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8%B5%A4%E9%96%80%E5%B1%85%E9%85%92%E5%B1%8B-292237804161333/ (可直接私訊訂位喔)


營業時間:週日到周六18:00-00:00


地址: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8號


電話:02 2767-6817
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