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假日就是會睡到快中午,晚晚才吃過早餐,但下午又想吃點小點,這時候,茶餐廳就是很好的選擇。


    今天又是個睡到11點多才吃早餐的日子,可是想看的電影「Logan」是下午4:45的,想說天氣真的很好,也是要出去走走,突然想到點心可以吃茶餐廳,就跑到四四南村附近的吳興街吃「88香港茶餐廳」,吃完再逛一下四四南村的文創市集,逛完剛好可以到信義威秀看我最愛的Hugh Jackman。


    「88香港茶餐廳」就是巷子轉進去的地方,非常好找的位子,下午2、3點沒有什麼客人,一坐定位,不知道是今天太熱,還是港式茶餐廳一貫的style,冷氣真的非常非常的冷,但我沒空想太多,我想趕快點我朝思暮想的公仔麵啊⋯⋯


🔅午茶餐點(品名和價錢一樣貼心的標上囉)


 

先上桌的是港式凍檸茶,常喝識貨的饕客一定知道,拿到凍檸茶的第一個步驟就是瘋狂「戳、戳、戳」把檸檬的汁給榨出來,跟冰紅茶融合,讓他變得酸酸甜甜冰冰涼涼,如果少了這一個步驟,你就是在喝一杯冰冰甜甜的紅茶而已。

 

  

 我真的很愛這種不是太健康又很重鹹的食物😂

公仔麵吃起來很Q,跟在香港吃的沒什麼差別,但就是醬油味比較重,比較沒有XO醬的味道,所以基本上完全不會辣,只是鹹,然後因為冷氣太強,上桌一下下蝦子就涼了,但還是吃得到微脆的口感。


 

 蘿蔔糕是每次光臨茶餐廳必點, 好的蘿蔔糕真的是會讓人彷彿身在天堂,但今天的比較普通,裡面也沒什麼配料,就是很一般的蘿蔔糕,比早餐店的口感再軟一點。


  

 也是茶餐廳必點甜點「法蘭西多士」,上面的奶油因為吐司的熱度慢慢的融化,吐司上面淋了滿滿的蜂蜜,吐司中間夾著濃濃花生醬,但這塊吐司的邊邊比較硬也有比較重的油味,但去掉邊邊裡面是好吃的,但不愛甜食的人會覺得超級甜,太甜了,但我是螞蟻🐜,我很愛。


餐點美味指數:⭐️⭐️

用餐環境指數:⭐️⭐️⭐️

再次光臨指數:⭐️⭐️


88香港茶餐廳

地址:110臺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69巷18弄2號

營業時間:星期一到日11:00-20:30

電話:02 2720-7258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