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真的真的非常之喜歡「居酒屋」。喜歡吃串燒,是因為份量少,可以自己控制吃多少、花多少錢,而且氣氛好,又可以喝個小酒放鬆一下,所以假日沒有特別想吃的食物,我就會上網去找美食部落客推薦的居酒屋來吃吃。

 

這次我是以我最愛的「明太子雞肉串」+「居酒屋」當關鍵字下去搜尋,找到的第一個就是「miso izakaya」。看完幾篇食記後,抱著神農嘗百草,艾瑪吃遍居酒屋的精神,完全沒有訂位直接來到店門口一探究竟。

 

 

菜單奉上,背面是飲料、酒單,忘了拍😂 

 

🔅今夜餐點(品名和價錢我都貼心的標上去囉)

 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不免俗的一定要先點一下酒精囉,為了喝酒舒壓,我們可是特地坐捷運來的耶!!

 

我們點了一杯 #orion生啤酒 和一杯 #highball 

🍺生啤味道沒什麼特別需要介紹的,highball只有一種口味比較可惜,喝來就很普通,加很多檸檬應該會好喝一點。(我最愛的還是乾杯燒肉的紫蘇梅角嗨,我可以喝很多杯)

  

#毛豆 是附贈的喔,一上桌還沒點菜就送來了,等餐過程真的很漫長,很需要毛豆解嘴饞。

  

#鹽烤極黑和牛肋條(蔥之花 )這是老闆說一定要點的招牌,所以我們就試試看,真的是肉質軟嫩,稍微帶血,非常多汁,配上一堆鹹鹹的蔥花,真的很好吃👍🏻

  

#明太子雞肉串 ❤️❤️❤️是店內女子大人氣商品,也是我來這間店的目的啊,果然厚厚的明太子醬配上熟度剛剛好,多汁的雞肉,吃下一口,每次都會燙到上顎,但卻是讓我這個很怕各種腥味的人最想念的滋味,每次去居酒屋必點,果然是人氣第一名的串燒。

  

#miso特製泡菜 是黃金泡菜,不會太酸,也不會太辣,很下酒(其實是兩道菜出完之後等超久就先點泡菜止饞一下)

  

#鹽烤杏鮑菇 一上桌我還以為是川燙的杏鮑菇,我不知道烤過的也可以這麼多水份,蔬菜竟然可以這麼多汁又鮮甜,灑上胡椒,不用沾鹽就很好吃。

  

#鹽烤松阪豬 (厚切)松阪豬肉真的很有彈性,肉質很Q,而且是厚厚的切一條一條,但真的太韌了,牙口不好的我反而沒有很愛。

  

#miso特製牛肉卷 牛肉包著剝皮辣椒捲成一卷,一樣是帶點血,但是比較薄的牛肉,裡面包著鹹鹹剝皮辣椒,是不同於厚切和牛肋條的口味。

  

#椒鹽特殊軟骨 這道也是老闆推薦,也說這是招牌,他的家的軟骨是全台北第一名好吃的,是膠質多的軟骨😂所以我只好試試這個我從來沒吃過的東西。很酥脆,椒鹽口味真的不錯,可是沒什麼膠質啊,很像在吃什麼脆骨,兩口解決。

  

#帶皮玉米筍 這是每個居酒屋的必備啊,只要來居酒屋必點

  

#培根番茄捲 第一次吃到很驚豔是以前在石牌的居酒屋打工時,吃下去都得小心超大顆小番茄爆漿燙到嘴,才發現培根跟番茄的結合意外的美妙啊。所以來看到一定要點,只是這個番茄比較小顆,所以不太爆漿,但配上培根酸酸鹹鹹還是很好吃。(只是以前我打工的店真的更好吃)

  

#明太子白醬烏龍麵 ❤️❤️❤️萬眾期待,我這次就是看到食記推薦這個特別的白醬烏龍麵,一來就點,最後我都已經飽到不行才上。厚厚的明太子鋪在白醬烏龍麵上面,努力的攪散濃稠的白醬麵,讓它跟明太子均勻融合,一口吃下,濃濃奶味,卻不膩口,原來白醬和烏龍麵真的超級搭,抱歉我一度怕很膩想改成日式炒烏龍,好險我堅持,真的好好吃喔!

 

兩個人總共吃了$1690,飽到快要走不動,其實還有很多想吃的沒有點到,因為無奈我是小鳥胃啊,下次應該會再去吃些今天沒有點到的✌🏻

 

餐點美味指數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用餐環境指數 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再次光臨指數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 

Miso izakaya日式串燒居酒屋

 

營業時間:星期一休息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星期二~星期日18:00-01:30

 

店家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號(忠孝敦化8號出口出來步行5分鐘喔)

 

聯絡電話:02 2775-5771(建議假日一定要先訂位,不然突然跑去很難有位子喔)

 

天母也有分店喔!!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