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350.JPG  

228這個連假,真是瘋狂吃美食發胖的好日子,

而且周六是我們好朋友固定聚會的日子,當然不免俗要吃點好吃的東西。

 

這次的餐廳又是楷楷這個貪吃鬼GOOGLE來的,

當我們一行人煩惱周六即將到來,我們卻還沒有要吃什麼的靈感時,

楷楷食神出現啦~~~~~~

經過谷哥大神和貪吃食神的一番奮戰,

就決定是你了......天母的美式餐廳JB'S DINNER》

 

IMG_3579.JPG  

菜單真是琳瑯滿目阿......

開胃菜(沙拉、薯條、湯品)、早午餐、漢堡、三明治、飲料、甜點......應有盡有啊!

IMG_3573.JPG IMG_3574.JPG IMG_3575.JPG IMG_3576.JPG IMG_3577.JPG IMG_3578.JPG  

各種主餐+100元都可以搭配套餐,就可以有沙拉、湯品或飲料,

今天也是老鼠的女友---泯蓁可能是最後一次跟我們聚會了(其實只是距離太遠還有要上課不方便而已阿......)


DSC02330.JPG

首先登場的是今日湯,今天的今日湯是我最愛的蘑菇濃湯,湯裡面有滿滿的蘑菇,喝起來很濃,味道很不錯

 

 今日湯 SOUP OF DAY $90

IMG_3584.JPG  

接下來是我到美式餐廳必點的凱薩雞肉沙拉,因為我真的很愛凱薩醬,連到便利商店都要找凱薩沙拉(話說全家跟7-11的凱薩沙拉都不錯耶,但我其實只愛醬不愛生菜)

但JB'S DINNER的凱薩雞肉沙拉真的不錯吃,炭烤雞肉咬下去果然帶有一點汁,加上生菜和凱薩醬一口咬下果然絕配,

麵包丁也是不容小覷的要角,只要沾到凱薩醬和生菜一起吃,香脆又帶汁,味道一級棒。

凱薩沙拉 CAESAR SALAD $250 +炭烤雞肉 $330

蘿美生菜、碎培根、大蒜麵包丁、凱薩醬、帕馬森起司組合製成

 

DSC02335.JPG  

到美式餐免俗的要點一杯奶昔喝喝,其實是因為粉紅少女心楷楷最喜歡喝奶昔了,而man哥我愛吃OREO,

所以我們Mix一下,點了一杯OREO餅乾奶昔。

奶昔喝起來很香濃,奶味重,但是不會太甜膩,應該是香草奶昔再加上OREO餅乾,上頭還擺了一整片OREO,深得楷楷心,

我也非常喜歡,下次去一定必點

奶昔MILK SHAKE $140 (有很多口味可以自己選擇喔)

 

DSC02343.JPG  

美式蛋捲 $(價錢請自尋,因為我忘記朋友吃的是什麼蛋捲了)

所以只好請你們自己去試試看

但友人覺得這道真的不錯吃,很適合不是非常餓的女生,因為我沒吃到,所以無法介紹耶,不好意思啦!!!

 

DSC02344.JPG  

墨西哥牛肉塔可 $320

一開始我和楷楷相中的其實是這一道,因為我好喜歡墨西哥莎莎醬,而友人看中的是它裡面的酪梨醬,

幾經一番掙扎,我們把它讓給男性友人,而楷楷點漢堡和我一起分。

餐點來的時候我們都嚇到,因為我以前吃的塔可都是小小的包一點肉和莎莎醬、酪梨醬再一點番茄丁,沒想到我們看到的是兩個半個巴掌大的塔可,簡直嚇呆,而且一直在想該如何入口,

男性友人一口也只吃到一點點,然後滿滿的醬一直流出來,大家都分食的很狼狽,

用料其實非常實在,但味道算普通,可能我們都不習慣這麼多種醬Mix在一起的味道,

而且顧及形象的女生千萬不要點這一道啊!!!!!!!!!!(其實和曖昧對象約會千萬別去美式餐廳,怎麼吃都很難有形象,除非你們已經交往很久,不然請別輕易嘗試去美式餐廳約會,滿嘴漢堡肉和滿手油膩醬汁,誰還對你有興趣阿,如果還是愛你,那就是真愛啊!!!!! 哈哈)

 

DSC02340.JPG  

起司培根漢堡 (本店的漢堡肉是牛肉喔) $280

店員告訴我們這個漢堡是用碎牛肉組合而成,再加上培根,本來我並不想點碎牛肉,想要的是整片的漢堡排,

但楷楷看重的是它淋的整片的香濃起司,所以我們還是點了它,牛肉果然沒有太多汁,培根真的也頗乾

而且店員還忘了我們點了這個,到最後所有的餐都吃飽了才送來,已經沒有太大的食欲,所以這道我就不多敘述了,你們可以自己去試試看。(我們在別人文章上看到淋滿起司的其實不是這一道,是我們點錯了,我們也不知道滿滿起司的到底是哪一個漢堡)

 

 

餐點美味         

 

餐廳服務         

 

餐廳環境         

 

再光顧指數      

 

 

(以上是本人自己的評論,每個人的感覺不同,對食物的要求也不同,歡迎大家可以自己去嘗試看看喔)

 

 

JB'S DINNER

  1. 地址: 111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0巷8號
    電話:02 2876 1588
    服務時間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小姐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